Scholarship

Home
About Us
Chinese
Donation
Scholarship Awards
Shop and Donation
Contact Us
Anniversary
Error: Embedded data could not be displayed.

为进一步促进南京大学校友对美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的积极参与和贡献,美国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American NJUEF) 现接受在美国的"南大资友提名推荐"(Donor Advised)美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受奖人以获取基金会的奖学金。2022-2023年度,基金会将继续有5-10 个名额给美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以此"南大资友提名推荐"(Donor Advised)途经获取奖学金。有意参与资助本项目并提名推荐的校友及捐赠人请发邮件至 info@njuef.org 与基金会联系。

 

资友提名推荐:  在美国的南京大学校友及捐赠人可通过捐赠网页捐款资助本项目(NJ-020-US Scholarship Fund)、并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至 info@njuef.org 与基金会联系提名推荐奖学金候选人,该奖学金候选人必须是美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

 

申请和审批:  候选人填写申请后报基金会评选委员会审议批准。奖学金额将由基金会评选委员根据收到的资助基金额决定。

 

奖学金发放:  奖学金将直接发放到受奖学生就读的美国高等院校。


 

See Full List of Scholarship Awards.

 

美国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American NJUEF)是以促进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社会合作以及其他非盈利目的而组建的经由美国IRS批准注册的公益组织。见基金会网站NJUEF.org. 自2008年组建以来,NJUEF已募得众多捐款,建立了十多个专项基金,为南京大学教育项目、南大教师国际讲学、南大学生、美国各地区南大校友和校友会的职业教育和文化交流等公益活动提供了大力资助。基金会已经与多个美国公司包括Apple、Amazon、Exelon、Novartis、Google、PPG等公司及多个基金会建立了Matching program 可以接受公司和基金会的配捐。

 

基金会目前每年向五十多名南大学生发放奖/助学金,为10-20南大交换生或毕业生在美国大学学习提供奖学金,并计划向美国排名前十名以内的著名高校在校学生提供奖学金前往南京大学进行短期学习或交流。"南大资友提名推荐"将为更多的美国学生提供获取基金会奖学金机会,同时也为美国高等院校学生及高等教育界了解南京大学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

 

望广大校友及捐赠人积极支持、参与并捐赠。基金会也可接受校友和其他人士的专项公益捐赠。

 

与基金会联系: info@njuef.org 

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