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About Us
Chinese
Donation
Scholarship Awards
Shop and Donation
Contact Us
Anniversary
Error: Embedded data could not be displayed.

American Nanj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美国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回到 主页

    美国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是为慈善、教育、研究以及其他非盈利目的而组建的。南京大学是在全中国排名前的著名高等教育学府之一,在伦敦时报的世界名校2022年排行榜上排名位于前100名之列。南京大学的主校区坐落于中国最美丽的城市之一——南京市,学校始建于1902年。截至今日,南京大学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74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日制在校学生37000余人,有超过2000名教授和讲师。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国际组织、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公共和私营公司等各大行业和领域里,南京大学的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校友积极活地跃在其中的众多的领导、行政和专业岗位上,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建功立业,成就显著。截至今日,南京大学在美国已有超过5000名校友。

     筹 资 活 动

南京大学基金会目前筹划了一系列活动,旨在合理有效利用基金会的捐赠款项,深化并推进基金会的宗旨和目标,推动南京大学的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全面发展。这些计划开展的活动如下:

1)以助学金、奖学金或研究奖金的形式,为符合条件的教育或研究机构的优秀学者所从事的学习或科研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2)为符合条件的教育或研究机构中的优秀学者开设教授奖、院长奖或主席奖,支持他们实现在推动教育或者科研项目的发展中起到的领导作用;

3)为在符合条件的教育或研究机构中开展研究项目的优秀学者提供科研资助;

4)如果基金会认为合理并且需要,本基金会将为符合条件的组织提供赠款或其他形式的资金支持,进一步推进实现本基金会的筹资宗旨和目标。